【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骨干和指导老师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黄正胜 来源: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于2020年10月21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全体骨干和指导老师的培训会。协会指导老师欧少亮主要针对现存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并指导协会开展招新工作。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能经常性外出开展活动,指导老师向骨干们提出了转换思维的建议:让骨干们多元化发展,同时强调举办活动的道路千千万万,不单只有独木桥,要求骨干们发散思维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指导老师特别指出:招新内容较单一,不够突出,希望协会各部门会干在其他优秀社团寻找他们的招新亮点,借鉴创新。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协会各部门会干寻找创新灵感,融入招新想法并扩散思维。最后,由会长黄玉婵宣告本次例会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让骨干们受益良多,在面对问题时要勇于做出选择,从问题上做出表决。最后,希望协会骨干能齐心协力,共同把协会经营好,更上一层楼。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