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机协会】学院计算机协会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青亮 图/苏亚敏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的见面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任璇炫和19级全体会干。此次例会由本协会会长梁水福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本协会会长梁水福分配招新工作,招新前期工作由宣传部负责招新宣传材料,市场部负责租招新现场所需物品。其次在招新结束后,当天值班人员清理招新现场,并要求每个会干都写一份招新总结。会议过程中,指导老师任璇炫指出:协会主体主要设在信社学院,面向于计应专业与其他专业有兴趣的同学,往后需开展技术部HTML5授课,并提出需要申请临时办公点集中维修组装电脑。最后,由指导老师任璇炫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不仅让19级会干们意识到招新工作是每个人的工作职责,也对招新前后期的工作更加了解。希望计算机协会能纳新到更多优秀的同学,发展越来越好。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