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武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黄正胜 来源: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鹏飞校区乘坐校车前往武鸣校区开展了招新活动。参与本次招新活动有:19级会干和20级新生。

在19级会干们共同协作下,基础准备工作已完成就绪。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开始以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招新活动,本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在大本营站点手拿宣传单积极宣传。外联部部长演唱才艺表演,吸引了大量新生们的眼球。财务部副部在大本营收集新生的报名资料,同时其他会干也互相协助帮忙,积极认真地为大一新生们服务解答问题,让新生们更加了解院市场营销协会的工作,解说协会的背景与目标。最后,会干们一起收拾负责区域的敞篷及凳子桌子并打扫好场地,保持干净整洁。此次武鸣校区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协会会干学到了团队协作,互相配合。最后,希望市场营销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