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拉丁舞协会】学院拉丁舞协会第二次骨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梁美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晚上,学院拉丁舞协会20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骨干例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举行。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9级全体会干。此次骨干例会由拉丁舞协会会长汪玉霞主持。

例会进行第一环节,会长汪玉霞上台提出了社团各个部门的工作问题。导致社团活动不能有序进行。例会进行第二环节,会长汪玉霞分配了关于20级招新的工作,招新的过程中由外联部负责发宣传单,组织部负责登记参加面试的20级新生,其余会干表演才艺,为协会吸纳优秀同学。最后,19级会长汪玉霞宣布骨干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让19级会干正视了自身部门所存在问题并加以改正,明确各自部门的招新工作。最后,希望拉丁舞协会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