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19级会干第四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牙孟岚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蓝轩文学社于2020年12月17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第四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19级会干。

会议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场地准备。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社长卢海德宣布社团即将开展的新活动“雨无声”的时间,并给部门分配相关任务。其中,由秘书部负责完成策划案,由社长卢海德、编辑部部长刘治河和秘书部副部长严敏钊负责收集作品。接着,社长卢海德告知会干们新一周的值班分配时间表,但由于本周财务部顶替编辑部值班,下一周则轮到编辑部值班,编辑部要尽快安排工作。会议接近尾声,社长卢海德要求各部门部长尽快收集好本部门委员的一寸照并在会牌上贴好照片以便及时盖章。最后,由社长卢海德宣布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19级例会,社长卢海德分配好各部门的工作以及值班时间,提升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促进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相信在会干的努力下蓝轩文学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