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骨干与指导老师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刘华坤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学院棋艺协会于2020年12月23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本协会骨干与指导老师交流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朱焰和协会19级骨干。

在交流会开始前,协会19级骨干提前到教室共同布置会场。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翁权明作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以棋会友,共创棋迹”的活动总结,并说明比赛中有些机制需要完善,比如第一、二、三名的获奖选手没机会下棋互相切磋等,希望今后的活动协会19级骨干能在工作中留意细节,继续努力。接着由指导老师上台发言:指出20级同学都带着好奇心与兴趣参加社团的,对此要通过关注委员资料,了解委员们加入社团的目的,并采取相应措施激发委员们的学习热情,还希望今后骨干能与委员们一起创新出新活动,开展更多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活动。最后,由会长翁权明宣布本次学院棋艺协会会干与指导老师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协会19级骨干与协会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高了协会19级骨干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希望学院棋艺协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朱焰进行发言)

 

(会长翁权明上台发言)

 

(19级会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