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中尧校区“墨香四溢暖人心,送福送喜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林美杏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20年12月26日,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开展了“墨香四溢暖人心,送福送喜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参加活动的有本协会19级会干和20级委员,活动对象是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开始前,本协会成员提前到达风雨球场布置现场,摆桌子、备纸墨、折红纸。活动正式开始,协会成员们现场创作,在对联纸上挥毫泼墨,忙得不亦乐乎,并还利用各种擅长的字体,写对联、“福”字等,逐渐吸引来许多同学的围观,活动现场呈现出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期间,同学们可以选择已写好的对联内容,或是定制属于自己宿舍的趣味对联,随后等待着协会成员现场书写,经过晾干之后,填写记录表便可领到对联。最终,委员把充满祝福的春联,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拿到对联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笑容并向协会成员们表达了谢意。最后,写好的对联都已全部送出,送春联活动便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了历史文化内涵,也给同学们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