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财务管理决策协会19级会干一月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伍师汉 文/梁俏云 来源:财务管理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于2021年1月11日中午, 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一月例会。参加本次例会人员有协会19 级全体会干。会议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准备场地。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黄春燕发言,讲诉了本学期协会发展的状况并总结协会开展的PPT比赛,取得让人意想不到的成果,并指导老师黄春建议、要求会干们再接再厉,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起到领头作用,为协会成员们树立一个榜样;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不断发展进步;在协会后续的工作中,要积极创新多开展活动,为协会积攒成果。会干们之间要互相配合完成工作,齐心协力一起把协会发展得更好。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让19级全体会干意识到对于协会发展中要团结友爱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会干之间的默契合作,使财务管理决策协会19级会干们更加团结。最后希望财务管理决策协会越来越好,更进一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