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相思湖诗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谢秋平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学院蓝轩文学社于2021年3月24日—4月11日,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围绕“现代诗”为体裁的诗歌作品征集活动,参与此次活动对象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首先由社长卢海德召开网络全体会议,进行以下工作安排:秘书部负责写策划案,外联部负责各联谊高校对接相关活动事宜,宣传部负责组织成员将活动通知发到各班级群进行活动宣传。接着由外联部廖芳平、财务部韦如影、编辑部陆昱均负责收集同学们的作品。随后由活动负责人副社长黄丹将参赛同学的作品名单整理好进行确认及其公布。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相思湖诗歌”线上写作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最后希望蓝轩文学社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工作人员进行解答一)

 

(工作人员进行解答一)

 

(工作人员复核信息)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