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娃哈哈营销线下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黄正胜 来源: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营销与创新能力,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于2021年4月7日—4月11日,开展了第十三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分别在武鸣、中尧、鹏飞校区开展了线下报名活动。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学院全体学生。

在线下活动报名期间,通过QQ空间转发这次活动动态的同学,收集到一定的点赞数量,就可以免费领取这次活动主销的AD钙奶奖品。学院市场营销协会骨干及委员们在鹏飞、武鸣、中尧三个校区食堂主干道旁开设摊位宣传此次活动,同时进行分发宣传单,并收集好报名表和登记领取点赞兑换礼品活动。对比赛内容不是很了解的同学,活动工作人员们在现场-个个悉心地解答疑惑。最后,娃哈哈营销线下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提高了20级委员的协助能力。最后,祝院市场营销协会越来越好!

 

 (线下报名处一)

 

(线下报名处二)

 

(集赞兑换礼品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