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防志愿者协会】开展“人民消防英雄”纸质绘画活动

作者:文/何丽林 图/周权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消防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致敬人民消防英雄,促进学生对人民消防英雄的认识与了解,深入了解消防精神。学院消防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4月8日下午,在鹏飞、中尧、武鸣校区开展“人民消防英雄纸质绘画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广商院全体在校生。

活动开展时,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画笔将自己对消防的感知、理解以及对消防员灭火场景的再现,以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活动中同学们创作了多优秀绘画作品,有心目中的消防员、有消防栓、有防火警示标记、火警拨打119等内容,一幅幅作品体现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领悟和对消防员的敬佩。同学们的绘画作品风格独特有创意,绘画记录了他们眼中的消防,也记录了自己对消防英雄的敬意,不仅宣传了消防知识,更激发学生参与消防活动的热情,加强了消防意识。

(参赛作品1)

(参赛作品2)

(参赛作品3)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