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术协会】参加2023驻邕高校武协联合盛典活动

作者:文/许翔 图/兰秋燕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学院武术协会与驻邕各大高校武术协会之间的友谊,营造更浓厚的武术学习氛围,学院武术协会于2023年4月8日前往南宁新秀公园篮球场参加2023驻邕高校武协联合盛典,活动对象是学院武术协会全体成员及各驻邕各高校武术协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曾德强同学主持。

在各高校志愿者布置会场并引导就座后,主持人曾德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由各高校代表进行武术、拳击、搏击、跆拳道、短兵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同学们感到充满活力和动力,气氛热烈。随后,同学们自由参加音乐、武术展示、武术实战对抗、综艺娱乐活动、自由集市等小活动,各高校武协成员也能借此机会交换名片互相交流学习。最后,各校人员清理活动现场后,进行集体大合影并有序离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武术协会与驻邕各大高校武术协会之间的交流,给广大热爱学习武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各校武术协会的友谊,相信通过这次交流获得的经验会让学院武术协会更进一步。

(登记入场)

(等待入座)

(开幕式咏春表演)

(兵击表演)

(拳击切磋)

(跆拳道切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