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文/图 车筠馨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努力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在鹏飞、武鸣和中尧三个校区顺利开展“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对象为广商院全体在校师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废物回收的热情,在同学们和志愿者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耐心地引导同学们排队,将同学们手中的废纸皮,废弃瓶子整理起来;随后,同学们将手中的积分卡交于志愿者进行盖章,并录入相应信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废品进行分类和装袋。

在平凡的校园生活中,志愿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学校的“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献出独属于自己的光和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鹏飞校区活动现场)

鹏飞校区志愿者录入信息

武鸣校区活动现场

(武鸣校区整理物品)

(武鸣校区志愿者录入信息)

(中尧校区整理物品人员)

(中尧校区志愿者盖章)

(中尧校区志愿者整理废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