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文/黄锦坪 图/覃美琪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干事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队员之间的默契,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于2023年5月8日在武鸣校区进行团建活动。活动主要参与对象是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全体成员。

协会成员们进行简单的交流后进行乒乓球比赛,由抽签形式进行组队开展双打比赛,比赛开始,首先由干事进行挑手发球,完美的弧线,让对手猝不及防,直接撞击在对方的球拍上,球直接从侧面飞走,完美的一分到手。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干事们各施绝技,判断并迅速接球,每一环节都尽力发挥实力,经过轮番的精彩对决,干事们的球技得到了切磋。

本次的团建活动增进了干事之间的默契,增进感情,增强了社团凝集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干事们的责任感。

(切磋交流场景一)

切磋交流场景二

切磋交流场景三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