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121113下午四时,院团委组织院级学生干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第十八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党的十八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盛事,尤其是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强调,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抓好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指明方向,催人奋进。座谈会上,院团委蒋百平书记针对学生干部如何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当好表率、更好地完成任务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领会胡锦涛主席的重要讲话精髓以外,更深刻的领会了十八大的会议精神。

正如社会的发展需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地创新和改革,青年的成长同样需要挑战和超越。学生干部们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他们将紧密围绕十八大会议精神开展工作,传播党的知识,弘扬爱国精神。

 

 

                           (参与座谈会的领导老师)

 

                           (座谈会现场)

 

                          (参与座谈会的学生干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