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祝福南宁》我院师生代表观看大型残疾人文艺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121126晚,我院各系及组织的学生干部在陈宇宁老师带领下一行20人,来到南宁剧场观看主题为《让世界充满爱—祝福南宁》的大型残疾人文艺晚会。

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的现场演唱;还有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而表演者,都是聋哑盲或四肢残缺的人群。有一种精神,滴水穿石;有一种人,用毅力攀登高峰。这些伟大的残疾人用特殊的艺术谱写生命的华章,以不屈的精神诠释人生的真谛。

本场晚会让我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残疾人在逆境中顽强不屈的感人意志,更是领悟到“拼搏中启迪人生,爱心能点亮世界”的晚会精髓。晚会的深刻教育,让学生干部们深知应珍惜现有健康的身体,幸福的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持一股“顽强拼搏”之风来报效学校,报效祖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