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服务意识 弘扬雷锋精神——院学生公寓自管会主动组织打扫校本部教师值班室

作者:赵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335下午15:00,学院学生公寓自管委员会自发组织全体成员打扫校本部位于三、四栋学生公寓楼内的领导、教师值班室,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服务意识,强化助人为乐理念,将象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雷锋精神推广开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人人争做优表率,争当活雷锋。

校本部学生公寓楼内的教师值班室共有31间,打扫工作的强度相对较大,义务劳动从下午15:00一直持续到傍晚19:00。同学们分小组划分责任区,逐层逐间进行卫生打扫,以保证地面清洁、配套设施摆放整齐、卫生间干净等为工作标准,尽心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保证教师们能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值班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三月“学雷锋”活动圆满完成,现代服务意识得以在祖国新一代接班人中生根弘扬,中华民族高尚美德得以推广开来,传承不息。

                     (学雷锋组图一)

                   (学雷锋组图二)


                    (学雷锋组图三)


                         (学雷锋组图四)


          

                     (学雷锋组图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