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女生节 ”——女生墙,让女生们心愿如花绽放

作者:李燕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337,为了发扬女生节的传统,创新女生节的活动。我院学生团委会在学校一楼的大厅承办了“许愿墙”活动。学生委员会女生部代表和我院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厅四处可见用气球粘成的心形,还有心愿便利贴贴成的心形状在墙上,这就是“心愿墙”。伴随着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一楼大厅。经过的同学都不禁停住脚步,在便利贴上自己的心愿贴到心愿墙上。

    女生节,一个属于女生的节日。女生的存在,让校园多了一种温润甜美的气息。女生的存在,让校园里有了一种美好的向往。这次活动,欢乐,简朴,创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每个女生都可以参与其中,女生们渡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漂亮的心愿墙组图一)

             (漂亮的心愿墙组图二)



                  (漂亮的心愿墙组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