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歌唱梦想——我院“五四” 歌曲唱响校园

作者:黄上珍 来源:学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点击数:

时间飞逝,由院团委承办的五四歌咏比赛即将来临,我院各个班级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比赛当中,校园里随处可见同学们练唱的场面,激昂的红色革命歌曲飘扬在校园每个角落。让这个原本宁静和谐校园顿时变得生机勃勃起来。

  在练唱中,各班班主任都亲自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训练,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有的班级还专门去请音乐老师过来指导,由此可见对此次比赛的重视。

学院校园记者对此进行采访,大多数同学认为比赛固然重要,但那种班级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勇争先锋的精神更加可贵,相信经过这次比赛,班级凝聚力将更上一层。记者们还采访了正在指导同学们唱歌的老师,她表示,只要同学们放开歌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去参加预赛,相信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用歌声点燃生活激情,展现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志气!每个班级都在为这次五四歌咏比赛努力加油,力争在五四比赛上能创造辉煌。

                      (积极练唱)

        (陶艳兰老师指导练唱技巧)

        (院记者团小记者采访老师)

                      ( 与他们一起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