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我院志愿者协会参与爱心联盟学雷锋活动

作者:邝泽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4322星期六早上8点,六大高校爱心联盟(广西大学爱心协会、广西财经学院阳光爱心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爱心协会)的雷锋月活动在南宁市五里亭小区展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小区的小广告。

当天早上八点半,六大高校的同学从广西大学出发,有序地到达了活动地点。在爱心联盟秘书长韦谭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由小区的三个负责人带领,在小区内三个不同的区域开展学雷锋活动。由于居民楼的小广告数量多、年份久,所以非常难清理,但是我们的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使用从学校带来的钢刷,小铁铲和腻子粉,对小广告进行撕、磨、刷结合的全面清理,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小区内居民楼的小广告终于清理干净。

在这次学雷锋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助人为乐,甘于奉献,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六大高校的志愿者们来说意义非凡,不仅仅做了好事,更多的是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有利于兄弟院校同学之间的往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