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三次换届竞选大会召开

作者:邓颖、陈凌 来源: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4年06月11日,院大学生记者团在校本部2208教室召开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三次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院社团联合会会长赵微,艺术团副团长熊壹,院学生会主席谢其添,院安全督察队队长黄沥,副队长曾柳琪以及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团干和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播主部委员劳华雪主持。 此次委员们竞选的职位有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采访部部长、副部长,播主部部长、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副部长,编辑部部长、副部长。

在主持人宣布竞选开始后,委员们都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简述个人竞选理由和工作感受,回答老师学长学姐们提出的问题。在竞选委员在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时,在场人员都安静的倾听并给予掌声肯定鼓励。

整个竞选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委员们在会议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自我,争取适合自己的职位,希望为将来记者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换届大会现场)

 

(播主部委员朱俊霖)

 

(采访部委员淡霞宁)

 

(播主部委员周柳英)

 

(采访部委员邓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