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4年7月1日,我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廖树霖副院长主持。

当天15:00座谈会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中,全体起立,共同宣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响彻会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接下来,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罗生芳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分别作主题发言。随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将百平、图书馆馆长聂隆伸、教职工党员代表周景贤、学生党员代表黎宋波、学生预备党员代表诸葛银子等同志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院黄永蓬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升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商院的升级版,希望广大党员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之努力奋斗。对同学们,黄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奋发有为,争当学有所成的典型,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抒写精彩的人生。

黄永蓬书记讲话

罗生芳部长发言

付光部长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