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爱心传递 ——无偿献血公益爱心活动在我院顺利开展

作者:文/何婧瑜 图/敖金银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捐献可以再生的鲜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2014年11月25日,“美丽南宁·关爱生命”大型无偿献血公益爱心活动来到我院校本部3栋宿舍楼下开展。本次活动由院学生团委组织,院以及各系青协到场协助,南宁中心血站到场采血。

瑟瑟寒风,挡不住我院广大老师学子献血的热情。积极参加,积极献血,纷纷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到场的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和休息,一条爱心线,拉近彼此的距离,捐出200ml、300ml或400ml的鲜血,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献完爱心血同学们由工作人员带到休息区休息,并为他们发放牛奶、笔记本的小礼物。虽然礼物很小,但情义很浓。爱心墙贴满了献血者的感想留言,那是一个个独特爱心印记。“我献血我光荣”,“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一点血,大大爱”,一张张爱心便利贴承载了同学们最真挚的爱心和祝福。

本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共有141名同学奉献爱心。较去年相比,人数有很大的增长。这表现了我院学生日益增长的奉献精神和爱心意识,有助于我院良好校风的建设,同时也为我国献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献血公益爱心活动中来。伸出双手,用真情传递爱心,用爱心传递希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