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安全督察队进行冬季拉练

作者:文/邓颖 图/袁桂粉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我院安全督察队举行了本年度的拉练训练,拉练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院安全督察队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部队“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提高全体队员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

上午九点,全体参训人员在校本部集合出发。本次冬季拉练分别进行了25公里徒步行军、3公里越野、遭“敌机”侦查的快速隐蔽、快速通过“敌”生化武器沾染区、野战条件下的简易炊事等课目的演练。

本次拉练路程远,难度较大。但值得肯定的是:队员的精神面貌、参训的积极性都比刚入队时有了明显的进步。我们相信本次拉练会增强全体参训人员吃苦耐劳的意识,加强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能力,锻炼了队员在各种复杂情况下的协同能力及生存能力。

晚十九时,拉练圆满结束。全体队员安全抵达学校,本次冬季拉练以“高标准、严要求、不埋怨、不抱怨、不抛弃、不放弃”为执行标准,“选定、认定、实现”为理念,充分体现了院安全督察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讲纪律、特别能奉献”的新时期安全督察队精神,使队员们提高了个人能力,培养了团队意识,更好的融入了院安全督察队这个纪律严明的大集体中,便于以后更好的完成学院赋予的各项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