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安全督察队成立20周年

作者:文/图/陈凌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4年12月27日,我院安全督察队在校本部2214教室举行院安全督察队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全督察队第一届政委韦小福,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团委办公室主任陶晓斌以及各届督察队代表和委员们。
       下午3时整,参会人员入场完毕。会议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由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共同观看了督察队建队20周年纪念视频,感受一路走来督察队的喜悦变化。中华书法家韦小福副教授上台发言时,也以题字的方式给督察队20周年庆祝会献上自己的祝福。接着94级代表上台发言,他说,安全督察队经过20年的建设已经发展的越来越成熟,希望同学们珍惜队友间的感情,愿督察队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届更比一届强。陈宇宁老师作为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感受。最后由院安全督察队14级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督察队队员的优秀精神风貌和为校园安全文明做贡献的决心。最后会议在一片热闹掌声中圆满结束。
 
注:我院安全督察队成立于1994年,二十年来,院安全督察队始终与学校的发展同步,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紧密相连。督察队主要负责学院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和校园各种活动的秩序维护。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在校园文明行为督察、学生安全隐患防范和校园活动安全建设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学生组织文化,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校园卫士”。1994年——2014年,20年的风雨变迁,院 安全督察队一直坚守我们的校园,为校园安全文明做着不可小觑的贡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