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传递精神,歌声唱响五四——“唱响五月青春商院”歌咏比赛决赛顺利闭幕

作者:文/敖金银 图/何婧瑜 韦依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15日晚,由院团委承办院学生会和院艺术团协办的“唱响五月青春商院”歌咏比赛决赛在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出席了晚会。广西艺术学院团委黄金老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李聪老师、广西艺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合唱指挥青年教师陈力瑜老师、南宁市民族艺术培训中心主任吕荣林老师、南宁市青秀民族艺术学校艺术总监熊薇娟老师、南宁市音乐协会会员职业歌手韦艳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同时还有学院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老师们到场观看。朱俊霖、杨佳怡、劳华雪、刘勇担任晚会主持人。

五月的脚步雄赳赳,五月的歌声催奋进。比赛在会电1434班带来的合唱《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接着《打靶归来》、《阿里山的姑娘》、《明天会更好》依次表演,他们的歌声是感人的,是激昂的,青春活力,让全场活跃,赢得阵阵掌声。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播种希望,我们收获理想,由会审1333班带来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对过去充满回忆,相信明天会更好。在16个班级表演结束后,晚会在院艺术团合唱队及财信系IE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合唱《鲜花映彩虹》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营销1332班由马力老师指导的《三月三,九月九》获得本场最高分9.75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比赛唱出了五四的精神,唱响了我们的青春。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我们传承和发扬了先辈的五四精神,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告别昨日的风雨沧桑,告别昨日的鲜花光荣,回顾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让我们共奋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