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三次竞选成功举办

作者:文/何婧瑜 图/白克标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2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三次换届竞选大会在校本部222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及院安全督察队,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团委,院学生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竞选。记者团各部门委员也观看了会议。本次大会由温金妮担任主持人。

本次竞选每位候选者首先进行竞选演讲,然后由老师,记者团干部及其他组织的干部进行提问,对候选者进行考验。各位候选人一一回答了问题,并提出了团内或部内现今存在的问题,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看法,也表达了自己对记者团的热爱,和竞选这个职位的决心与信心。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将会选出院大学生记者团下一届优秀的会干。我们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带动记者团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换届竞选大会现场)

 

(参选委员 刘勇)

 

(参选委员 韦思凡)

 

(参选委员 黄应都)

 

(参选委员 梁倍维)

 

(会后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