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5年学生组织素质拓展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团队的合作精神,促进各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5年7月4日上午8时,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活动拓展地点为美丽南方。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带队,学院学生团委、院学生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院大学生记者团、院大学生艺术团、院安全督查队、院自管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共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多彩,拔河,信任摔背,撕名牌,两人三足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为了取得团队胜利,团结一致,用信心和智慧赢得了挑战。比赛结束后,大家还自己动手下厨慰劳自己,各自展现了一把好厨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组织内部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组织氛围,更为各组织今后的良好和谐发展增添了动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