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大学生记者团和院安全督察队一同种植花草

作者:文/韦依 图/何婧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响应学校的种植花草的号召。2015年7月7日下午,院大学生记者团和院安全督察队当了一次“种花匠”,一同前往种植场地-------教学楼后方空地,进行拔草、锄地、松土等工作,为种植花草做前期工作。

微风习习下,大家一边做自己的工作,一边一起聊天,种植场上充满欢笑,累了就一起唱歌来鼓励一下自己。有同学时不时喊出“加油”一声。虽然这一声“加油”逗笑全场,但是这一声简单的“加油”却能让全场的同学向充满电似的又鼓起了干劲。

原本是长满杂草的荒地,经过了大家一番努力下终于将它变成了花儿们的家园。尽管午后的天气炎热但是大家并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放弃,反而更加的鼓足干劲。最后由院督察队的大队长对本次的活动进行总结,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的方面,希望下次有更好的表现。

通此次种植活动不仅为了我学校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推进了校园建设,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大家的凝聚力,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希望不久的将来,同学们种出的花朵能绽放整个校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