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正式委员见面会

作者: 来源: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日下午17:40分,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委员见面会在教学楼2221教室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清泉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六大组织代表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委员主持。

会议开始,由副会长蒋玉婷简单的介绍了各组织代表嘉宾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接着,会长张清泉上台发言。祝贺各位见习委员成为正式委员,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向上,保持热情,为社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各个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宣读本部门的正式委员名单。名单宣读完毕之后,全体人员留影合照。

此次会议确定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正式委员,提高了委员们的积极性,也加强了各组织与社联之间的交流。

 

 

(办公室委员主持会议)

 

(各部长宣读正式委员名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