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及正式干事见面会

作者:财信系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点击数:

新的血液带动新的梦想,在这份梦想的承载下,2015年12月1日中午12点10分,财信系团委学生会在校本部2421教室举行了财信系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及正式干事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4级干部和15级正式干事。

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干事青宏程主持并进行人员点到,首先由财信系主席欧甘平讲述自己如何让从一位新人,获取经验,不断进步,充实自我,给了新生们很大的鼓励和憧憬。也希望新干事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坚持下来。接着布置近期的工作和活动,希望各部门的干事能够相互合作把接下来的活动举办成功。之后生活部、学习部新干事上台介绍本部门近期所负责的活动。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韦融强调“团学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传递团学的正能量。”并要求新干事们要“求真务实,努力做行动上的巨人”。

虽在寒冬腊月之季,财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却洋洒着无限热情。本次团学新干事见面会,使新干事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团委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新工作的到来。相信经过此次会议,注入新生力量的团学能够整装待发,扬帆起航,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学生会主席欧甘平发言)

 

(正式干事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