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社团活动】爱心献血,寒冬不冷——记我系学生社团协助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刘结玲 潘文荣 来源:经管系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由我院团委主办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协办的学生爱心献血活动于2015年12月1日在我院开展。

尽管12月冷风呼啸,但阻挡不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脚步。12月1日下午两点钟,献血车一进入校门,同学们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在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跟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讲解怎样填写献血表,认真讲解注意事项。为更好地为全院同学进行服务,此次活动我们爱心志愿者全天都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献血车上同学们鼓起勇气,互相鼓励。献血后,我院志愿者们一个个为献血者送上礼品。因为献血时间短暂,有的同学表示遗憾未能参加本次活动,但都不能阻挡他们对爱心的奉献。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为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让同学们感受到自身价值的提升和自己为社会尽了一份力量。

 

 

 

感人的活动现场一

 

感人的活动现场二

 

我系爱心志愿团工作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