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何婧瑜 图/敖金银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7月10日下午4时30分,我院2015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学院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张居设副部长,学院团委廖显图书记,学生工作部学务科科长、(原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会计系团委书记曾昭婷老师、原财信系团委书记黄嘉琦老师、原经管系团委书记方亮老师、。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13级和14级的学院组织、各系团学、社团干部。院大学生记者团秘书长劳华雪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2013级学生组织干部作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学生团委副书记张雪瑶,学生委员会主席邱千惠,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唐叶秋,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朱俊霖,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符婷基,安全督察队大队长农定宏,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会长满高聪分别上台进行了2014年至2015年工作报告。他们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除了总结取得的成绩外,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二项议程,颁发学院学生组织2013级干部聘书。13级的干部们从张居设和曾昭婷两位老师手中接过荣誉聘书,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会议第三项议程:会计系团委书记曾昭婷书记宣读了学生组织干部任职文件,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有着更好的成绩。接着,2014级学生干部代表——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玉琴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表示会不负众望,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第五项议程:学院团委廖显图书记讲话。他用祝贺,感谢,继承,希望八个字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这一年中各学生组织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并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会议第六项议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张居设副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对换届大会表示额祝贺,同时也对各学生组织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下一届新的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期待他们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委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认真履行好各岗位的职责职能,坚持高尚品行,推进组织发展,传承商院精神,发挥出商院人最优秀的一面,更好的为学院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