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建设】站在新起点,续写新辉煌——热烈祝贺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刘结玲 温婷宏 图/ 何月钦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汽车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8日下午17:30分,由经管系学生社团组织的汽车营销协会成立大会在校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成立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经管系谭波主任,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李红梅教授,汽车营销协会指导者田佩东老师以及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大会还邀请到了学院社团代表、各系学生社团代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代表。汽车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汽车营销协会会长温婷宏宣读协会成立文件,包括协会章程,宗旨,目的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

接着,经管系谭波主任为汽车营销协会授旗并致辞。谭主任对汽车营销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谭主任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认为学生有好的点子大胆去做,充分利用学生组织展现自身才华,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大会的第三环节,由汽车营销协会全体会干以及委员上台宣誓。汽车营销协会终于在今天正式成立了,这有赖于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我们坚信,汽车营销协会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

最后,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李红梅教授作总结发言。李教授用“汽车营销协会成立是难产儿”这形象的比喻告诉同学们协会的成立不容易。接着,李教授以数据为事实分析了汽车营销专业的前景发展和历年成绩,李教授精彩讲话再次明确了汽车营销协会成立的意义,更鼓舞了每一个汽车营销协会的成员入会的坚定决心。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更多汽车爱好者了解到汽车营销的重要性以及加入本协会的坚定信心。我们相信汽车营销协会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学到更多务实和专业的营销知识。我们的目标是让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成为区内汽车营销大赛强校,让更多的成员成为汽车营销行业的专业顶尖人士。我们有信心让汽车营销协会的未来发展得更好!

 

 

 

 

 

(授旗仪式和成员宣誓及协会成员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