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我院第一届内务能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军训磨练意志,内务展现青春”。第一届内务能手大赛于2015年12月11日15:00,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篮球场举办。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承办,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协办。到场嘉宾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谢洁老师,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杨主任,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曾队长,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黄排长,党委学生工作部李金霖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黄嘉琦老师,以及邀请了4位教官作为主裁判。本次大赛由院大学生记者团黄应都主持。

本次大赛主要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校园文明建设,巩固军训成果,提高2015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水平,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赛场上每位参赛选手都奋勇拼搏,团结合作,以自己最好的实力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从容淡定,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完成比赛,在老师们及周围观众热情洋溢的鼓励下成功的完成了比赛,也让大家在一种紧张而和谐的氛围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用青春的活力勾画了一幅商院军训期间美丽的风景线。

军训磨练意志,内务展现青春。本次内务能手大赛在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下和现场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以及各位班级代表的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进行时)

 

(领导指挥工作)

 

(教官打分中)

 

(工作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