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2015年经管系团学精英班培训之—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组织中作为学生自我教育与管理的主体,担任组织、领导工作,承担一定的职责,并履行一定的义务;对于学校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进行领导活动,完成领导任务,必须通过一定的工作方法方能得以实现,因为只有采取良好的工作方法,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提高精英班各学子的工作方法和艺术,经管系于2015年12月9日在2311教室开展2015年经管系团学精英班培训,本次培训很荣幸邀请到闭闲老师主讲,本次培训的主题是“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

培训会由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主持,刘结玲老师向大家隆重介绍闭闲老师,希望我们向优秀的人学习,向闭闲老师学习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接着闭闲老师通过与现场的同学互动拉开本场培训的开幕,并通过PPT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经历,希望我们要敢于尝试一切新事物,因为大家现在都身处于学生干部,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这将使你受益终身。

最后闭闲老师通过自己日常中的笔记向大家展示了既方便又有效率的工作方法,这种方法可以使大家做到事半功倍,俗话说“精力在成功之中更新,而在拖延之中衰竭”,所以老师希望大家“今日事,今日闭”,同时老师希望大家做好每个角色,无论是工作、学习、生活等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时间。

 

 

刘结玲老师主持培训会

 

闭闲老师主讲

 

大家认真听讲中

 

互动环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