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安全督察队与广西预备役步兵师的友谊篮球赛

作者: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3点,我队在广西预备役步兵师与部队官兵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这一场友谊赛在寒风中拉开了序幕。寒风虽大,却丝毫掩盖不了我们的热情,督察队的队友和预备役步兵师的官兵在旁边观看比赛,并为队友加油助威,为整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预备役步兵师官兵们团结奋进的一面,不服输的那股劲体现了部队坚毅和拼搏的军人作风。通过这次友谊赛,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朝气。看到了一个部队的默契配合,团结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也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丰富了我们视野,还增进了我们双方的友谊。今后,院安全督察队将会继续努力前行,发扬督察队的优良作风。

 

 

(比赛正式开始)

 

(队员与官兵的激烈角逐)

 

(裁判员)

 

(球场上的配合默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