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青春最亮底牌,只我最有风采——热烈祝贺经管系2015年度主持人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7日17:30分,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展示主持风采,亮出青春底牌”经管系2015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在406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决赛的25位选手都是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出席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梁晓霞老师、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和经管系吕璇老师。大赛还吸引了各系学生纷纷前来观看。

决赛分为“创新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提问”、“拉票”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个环节的不俗表现,让整场比赛精彩不断。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有模拟大型晚会场景的,有模拟美食节目场景的,还有模拟娱乐节目场景的,选手们对各种各样模拟场景应对自如,展示了他们超乎想象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梁晓霞老师针对这次大赛的选手进行精彩点评。梁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和辛勤付出,其次梁老师从“主持风格、语言、声音、服装、手势”等多方面讲解作为主持人应当具备重要技能,同时梁老师还现场亲身示范,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殷切期望。

大赛当场公布获奖名单,并由梁晓霞老师、刘结玲老师和吕璇老师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本次大赛获奖的选手有:

 

经管系2015年度主持人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主持人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涌现了一批出口成章,才华横溢的同学们,为系部主持人队伍选拔出了精英选手,为系部今后各项文娱演出活动储备了优秀主持人才。相信在不久后的经管系2016年迎新暨元旦晚会上的主持人能给大家呈现出更多的精彩!

 

 

 

(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参赛选手正在展示风采)

 

(参赛选手正在展示风采)

 

(参赛选手正在展示风采)

 

(梁晓霞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梁晓霞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经管系团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