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汇聚点滴祝福,传递人间温暖—经管系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关爱老人、感恩活动月”公益活动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中国是文明礼仪之邦,自古便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优良传统,老人是太阳,永远把温暖留给后一代。感恩十二月,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副书记陈小琼、社工部部长及副部长的带领下于2015年12月19日上午8:30分与团学多个部门一起来到南宁市金太阳老年公寓进行了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爷爷奶奶送上温暖的祝福与问候。

社工部部长梁婷婷与副部长江明威在活动前,再次嘱咐所有成员活动时一些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正常安全进行。大家进入养老院时,都很有礼貌的向爷爷奶奶及工作人员问好,一声:“爷爷奶奶,我们又来看望你们了”换来的却是老人们脸上绽放灿烂的笑容。他们紧紧的握住志愿者们的手,温暖从此传递。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带去了往次活动时的照片和同学们12月11日参与签名活动所写下的祝福语都贴在了养老院的展板上,行成一道靓丽的祝福风景线。随后,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军训时最拿手的《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军中绿花》、《打靶归来》等歌曲,老人们跟着旋律打拍子,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欢乐。   

 “最美不过夕阳红”,只要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和帮助老人们,他们就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相信有了你我的关爱,老人们将不再孤独。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把爱传递给老人吧!

 

 

(为志愿者与乃奶奶共同跳舞)

 

(为志愿者一起为老人表演节目)

 

(为志愿者与老人的合影)

 

(为经管系志愿者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