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院大学生艺术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毛莉淋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5年已经过去,迎来了2016年,在新的一年到来时,我们也不忘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16年1月11日下午17:30分,在2145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4级会干和15级全体委员,本次大会由合唱队黄漫菲主持。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介绍参加会议的干部。第二项议程是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本部门工作做出总结,长处进行表扬,短处加以改正,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布置,给予委员们鼓励。会议第三项议程是为本学期的优秀会干和优秀委员进行颁奖,共有98名干部及委员获奖。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团长、副团长进行概括性总结。他们表扬了艺术团在社团文化艺术节和迎新晚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大家为艺术团作出的努力与付出,获得了认可。

会议结束后,全体会干和委员上台合影留念。每次的合影都是在告诉我们,在每个会议中,我们都要总结之前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各会干和各委员的努力下,作出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成绩。新年新气象,愿新的一年里,艺术团能再接再厉,做到更出色!

 

 

 

(主持人黄漫菲)

 

(15级委员代表发言)

 

(获得“优秀委员的15级新生”)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