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5届新生入学

作者:文/何婧瑜 图/韦依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2015年9月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5届新生。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梦想的追求,从各地赶来,聚于商院。

清晨,细雨绵绵,然而阴沉的天气,丝毫不减志愿者们迎接新生的热情,他们身着院服,一大早就开始为迎接学弟学妹们做准备。车站迎新,搬行李,引领新生完成入学手续……一切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志愿者们面对新生们的问题,耐心指导,始终面带着微笑,热情洋溢,做到了一条线贴心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一位学妹表示,学姐学长非常热情的帮助她,帮忙提行李,并带领完成所有入学手续,最后搬进宿舍。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她路途的疲惫似乎也减轻了不少。她更期待未来在商院的大学新生活了。

经过了一天入学日的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他们也将作为商院新学子带给商院校园增添勃勃生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