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及各系学生组织 集体招新活动开始

作者:文/图/何婧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为展示校园文化,发展社团文化,也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5年9月21日,院学生委员会、院大学生记者团、院安全督查会、院学生团委、院大学生艺术团、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管会、院社团联合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及系学生委员会在商院校道上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虽天气恶劣,但仍阻止不了大家的招新热情。早上十点三十分,大家便开始为招新工作做准备。为了宣传自己的学生组织,大家准备了招新海报展板,视频和PPT,一些组织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前来报名的同学们。

招新工作伊始,新生们陆续来到校道,寻找自己心仪的社团咨询与报名,“我想参加校园播音工作,应该加入哪个部门呢?”;“督察队的日常工作是什么?”如此之类的问题源源不断,各组织成员们耐心热情的回答他们的问题,欢迎新成员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来。为了吸引更多新生前来参加,各组织的成员使劲浑身解数,主动向新生们介绍自己的组织。每个组织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如“爱低调工作,爱张扬青春”,这彰显了院大学生记者团学生成员认真,努力的精神。学生干部冒雨呐喊,把校训“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精神结合于一身,充分体现出了大学生的时代精神!

 有新生表示,希望能通过加入学生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有新生希望能从参加学生组织里锻炼自己,学到更多不一样的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

据悉,本次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将进行三日。在这三日中新生们都可以到校道各组织报名点进行报名填表。收集完报名表后,面试时间将会通过短信通知各位新生。祝愿他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学生组织,从中收获到自己想收获的东西。

 

(填写报名表)

 

(为新生介绍组织特色)

 

(招揽新生)

 

 

(招新大本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