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新活力——院大学生记者团举办招新面试

作者:文/韦依 图/何婧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个收获的秋季,院大学生记者团将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充满朝气的新伙伴。

      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现场火热招新之后,我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15年9月28日下午17时展开了第一次面试。此次面试由我团团长刘勇、副团长刘嘉欣、秘书长黄应都和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担任面试官,在各部门的默契协调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着,第一次面试圆满的结束。

      面试分有两个教室,一个是面试区,一个是侯场区。候场区内有我团的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新生的签到,引领新生入座、维护现场秩序。在面试区新生们进行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每个面试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新生进行现场提问,而新生也不甘示弱凭借自己活跃的思想回答问题。整个面试过程中都在紧张而有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着。面试一共持续了四个小时,共有五十多名新生前来面试,各部门也物色到了不少出色人才。希望新成员加入后,能有所收获,也为院大学生记者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使我团向更高的阶层迈进。

      通过此次招新面试活动,我院大学生记者团不仅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使得我团各个老成员之间更加团结、熟悉。相信我团会在新的血液里不断进步,更加辉煌。

 

 

 

(面试者)

 

(向面试者提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