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希望——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招新面试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数: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在这为期两天的现场火热招新之后,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即将迎来一批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新成员。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5年10月8日17时40分开始展开招新面试。本次面试主要由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共11人担任面试官,在大家共同的协调合作下,使得招新面试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面试过程中,15级的同学们都能从容不迫地进行面试,考验自己,朝着一个目标狂奔,把握自己的人生航标为加入自己理想中的部门而努力。本次自律会纳新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培养新鲜的组织血液,丰富学生闲余时间方向,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相信我们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奋斗下,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能够不断进步,不断创新再创新成绩!

 

 

(面试现场)

 

(面试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