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三月和雷锋相约在一起”——广商院2016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院学生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2016年3月12日下午13:30,学院团委学生组织、财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系爱心志愿团共同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次慰问五保户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细雨,同学们还是排着队伍井然有序地前往新阳龙腾社区,给两位老人带去慰问品,带去温暖和关怀。同学们了解老人的生活,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以体贴入微的照顾和各样的形式去帮助老人。有些同学帮忙打扫卫生,有些帮助老人缝制衣服,有些与老人进行心灵式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老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也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

最美不过夕阳红,只要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和帮助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他们并不孤单,因为还有志愿者们,还有那些拥有爱心的人在关心他们。同时让大学生感受到到社会的冷暖,体恤老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陪伴奶奶聊天)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