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安全督察队应邀前往农职院参加晚会表演

作者: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16日下午,我队应邀前往广西农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就业与创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晚会。作为表演嘉宾,我队在就业与创业协会外联副会长舒鑫的热情接待下,针对表演做了对接工作。本次晚会受邀的有我院艺术团话剧社、妙音乐团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表演队伍,我队的表演也在晚会中引起一段小高潮,在一片祝福声中,本次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的交流,不仅使我们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们相信,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个队伍,成长是无止境的,学习更是不能停歇。愿能一直看到大家的进步。也祝愿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越来越好。

 

 

(擒敌基本功表演)

 

(表演队员谢幕)

 

(表演队员合影)

 

(晚会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