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学生慰问五保户

作者: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17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慰问五保户活动。开展活动前,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学院LED大屏幕下集合。在院学生团委的带领下,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财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整装待发,意气昂扬,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来到五保户的住所。同时,学生团委有新见习委员的加入,给活动带来了更多活力。

在开展活动时,同学们对老人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以体贴入微的照顾和各种形式去帮助老人。大家按部就班,认认真真地工作着。一部分与老人进行深入心灵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用充满着爱心的歌声去感染老人;一部分打理卫生,为老人的住所进行打扫;画面其乐融融。

最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使老人们得到更多社会上的关爱,同时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能继承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会懂得去关心和关爱身边的老人。

 

 

(打扫屋子)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