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15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经管系团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数: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这美好的季节注入了15级新鲜血液。19日下午17点40分,2214报告厅迎来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与15级全体见习委员的第一次见面会。经管系谭波主任应邀出席了会议,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团委学生会14级全体会干及15级所有见习委员参加了本次见面大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莫金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谭波主任致辞,谭主任对新一届见习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谭主任对全体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珍惜锻炼舞台,努力展现自我;希望学生干部们勇于担当,勤于做事;希望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紧接着,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也发表了感言,她将区直机关共青团干部会议中的“鼓劲、明责、提能”六字精神传达给同学们,并以生动的语言教导我们要鼓足干劲、明确肩上责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做事,塑造一流的执行力,努力做好一名学生干部。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与团委副书记陈小琼依次上台发表对学弟学妹们加入的感想,两人共同强调新委员们进入学生会的要求,并希望见习委员都能坚持到底,对工作要有主动性、积极性、责任感。

最后是互动环节,15级见习委员们倍受鼓舞,深切感受到领导、老师和学姐学长们的寄予厚望,纷纷上台发言,并呐喊“我能坚持”!热情似火的场景无不显示大家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热爱!
    青春正好,不因当下枯秋而丧失如火炽热之心。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将在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与15级见习委员们乘风破浪,将青春肆意燃烧!

 

 

(参加本次会议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会干及15级见习委员)

 

(经管系谭波主任致辞)

 

(经管系团委副书记陈小琼讲话)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刘结玲老师讲话)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莫金梅主持会议)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讲话)

 

(经管系谭波主任及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