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十强选手参加广西十大歌手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七月的天有些许凉意,而国务院的校园却充满了火热与激情。2015年10月25日下午,由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韦思凡带队,与商院决赛脱颖而出的前十强选手前往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5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广西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启动仪式及赛前培训。

    会场里,选手们热情活泼,大胆地与其他院校选手交流比赛想法和经验,认真倾听学习广西艺术学院教授的赛前培训,为比赛做着充分准备。据悉,本次大赛共25个高校参加,250位选手将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一决高下。

     本次歌手大赛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他们带来了实现梦想的机会。音乐成就梦想,在成长的道路上,让我们携手共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