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评比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文/黄晓欣 图/骆露莲 覃海美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配合学院对学生宿舍监管的实际需要,进一步规范学生住宿制度管理,加大宿舍精神文化建设力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5年10月27日16时10分在教学楼2214报告厅召开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寓安全文明评比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老师、财信系学工副主任张斌老师、经管系张淑贞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刘结玲老师、学工处宿管科李金霖老师、学工处宿管科黄嘉琦老师、财信系梁昕园老师,以及院自律会的全体干部、委员,和受邀的各组织代表和各班班级代表、楼层长。本次会议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会长黄万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其次,由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会长谭雅娜为本次工作发言。接着,学生工作处李金霖老师作出了重要发言她表示宿舍是学生的第二课堂,通过学生宿舍管理各方面的配合监督协调才能保证学生学习的成效,才能切实的使学生的安全得到保证。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评比启动仪式的举办,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确保每一位学生在校期间从居住质量,人身安全等方面得到有效地保障。

最后,黄万杰同学宣读安全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倡议书。倡议同学们带头做好宿舍文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共同构建一个环境优美,思想活跃的良好校园环境氛围而努力

本次会议促进了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的形成,为建设宜居宜学的良好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宿舍是生活的驿站,更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宿舍是我家,一切靠大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的行动中,为营造和谐校园作出我们的贡献!

 

(李金霖老师作重要讲话)

 

(会长谭雅娜发言)

 

(会议现场)

 

(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